常 見 問 題|F A Q

Q 匠人問與答 A

選購過程:

❓: 如何查詢可供網上瀏覽之貨品的價格及存貨量?

💬: 顧客若想了解更多有關貨品之資訊包括報價及存貨量等,可使用 "聯絡匠人" 之功能,留下您的電子信箱及查詢內容,我們將盡快為您提供服務。除了電子郵件外,客人亦可透過 WhatsApp +852 4638 0378/ +852 5923 9283或於Facebook Messenger 與我們聯絡,歡迎之至!

❓: 我可以查詢網頁上沒有展示的產品嗎?

💬: 網頁產品未能盡錄,顧客如有理想的產品,而在我們網頁上未找到的話,可聯絡我們查詢是否能代為尋找。

尋找匠人!

了解您的需要

付款方式:

❓: 在匠人工作室購買產品,可以選用哪種付款方法呢?

💬: 無論是工程還是零售產品,匠人均接受支票、銀行轉賬ATM、轉數快、PAYME以及政府採購卡(P-Card)之多種付款方式。

零售貨品方面,客人需預先付支產品一半價格作訂金用途,待貨品送達後才完成整個付款流程。

(一般辦學機構及政府組織等,匠人也會因應需求可調整付款期限,最緊要您開聲!)

工程服務方面,客人同意簽署工程報價單後,將按報價單協議收取10~50%等訂金,於工程完結後才會收取最後的餘額。

揀你喜愛的支付方式~

運輸方式:

❓: 在匠人工作室購買產品,可以選用哪種運輸方法呢?

💬: 運送服務方式有四種選擇方式,其中為街車到付、順豐到付、上門自取以及街車(預先支付運費)。

街車預先支付運費之選項需預先與我們查詢價格並列明於報價單上,付款後才作出運輸,通常費用為港幣$250-$400。

注意:客人如欲更改運送服務方式,如從上門自取更改為順豐到付,需要預留額外數個工作天待匠人跟進。

有現貨就送貨好快手!

確認訂單:

❓: 我怎樣知道訂單已被確定?

💬: 客人收到我們公司之報價單後,填妥簽回並付款給我們後,我們將會以電郵再次與你確定訂單已被確定,並會於貨品運送前作出通知。

❓: 訂購產品需要多長等候時間?

💬: 如果客人所訂之產品有現貨供應,付款後7天內我們將會盡快送達貨品。

如產品為需訂購之貨物,等候期大約2-4星期,視乎訂單量及供應商情況而定。

最緊要!

簽翻報價單作實

接受多種付款方式

MULTIPLE PAYMENT METHODS ACCEPTED


24 小時即時聯繫

24/7 ONLINE WHATSAPP CHAT

度身訂造工程

零售服務

ENGINEERING SERVICES & RETAILS


❝ 付款方式 Payment Method ❞

支票、銀行ATM轉賑、轉數快、PAYME、政府採購卡(P-Card)

❝ 運送方式 Delivery Method ❞

街車到付、順豐到付、上門自取及街車(預先支付運費)

若客人需要別的支付方式或運輸形式,也可先向匠人查詢~!

  尋找匠人 Find Us 


電話 / +852 5923 9283 

  • WhatsApp 炸爆我地 Message 啦!

傳真 / +852 3583 0103

電郵 / info@apco.com.hk

扮工室營業時間 / 09:00-20:00 

  • 驚你摸門釘,上嚟前記得要預約呀!

匠人工作室 Artisan Production Co.

  • 香港新界荃灣柴灣角街83-93號榮興工業大廈19樓1902室

  • Room 1902, 19th Floor, Wing Hing Industrial Building, 83-93 Chai Wan Kok Street, Tsuen Wan, N.T., Hong Kong